UA1482(EWA-LAX)

Flight information
Date: Sun, May 18, 2014
Route: Newark Liberty Intl () Gate C109 - Los Angeles Intl () Gate63
Carrier: United Airlines
Flight No.: UA1482
Scheduled time: 20:30 - 23:17
Flying time: 5h40m
Mileage:2,451 miles
Actual time of departure and arrival: 21:59 - 00:39(+1)
Aircraft: Boeing 737-800 (twin-jet)
Class/Seat No.: First Class, Seat 1F

當初買機票時仔細查過JFK, LGA, EWR的價錢,我這次住Flushing理論上去LGA最近,但UA從LGA直飛LAX只有一班早上8點多的有位子,JFK的都要比EWR貴200元以上,所以就選了班次最多價錢又便宜的EWR出發,心理盤算就算搭計程車從Flushing到EWR應該也不會要200吧,沒想到白天在MOMA跟第五大道逛的太開心,加上明明google map計算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到EWR的路途,硬是在過Holland Tunnel的時候塞了半小時,所以我原本是訂19:30起飛的班機,到機場時已經19:00了,我check-in時跟阿姨先承認我趕不上班機,請他幫我改,阿姨也是很阿殺力的先幫我查是不是真的趕不上,然後就立刻幫我訂了下一班20:30的直飛班機,本來我還問她能不能用里程升等,畢竟快6小時的航程擠在738上面真的很辛苦,她看了一下說有四個空位,我的順位在第三,不需要用里程升,真的是太好心了,所以我就拿著原本畫的11C前往登機門,期待被升等。

 果不其然,在登機門的時候他就廣播請Mr. xxx過去,地勤姐姐就換了一張新的登機證給我,又是1F,說我被升等了,話說搭乘UA感覺有2/3的機會被升等,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要故意留住從別家轉來的卡客的招數,以前搭DL大概只有一半的機會會被升等。反正這種意外升等真的會讓人爽度提昇。


 來一張起飛照,最右邊是剛蓋好的新世貿,左邊的亮點就是帝國大廈,紐約真的很美,我可以一來再來1000次!
 飛到尋航高度後阿姨先開始走熱毛巾,不是每一班前艙都有走熱毛巾的服務,不知道標準是什麼,但我還蠻喜歡這個很熱的毛巾!

要轉來UA當然要了解一下他們飛哪裡,跟DL比,UA的歐洲航點集中在西歐,可能跟大都用757飛的關係有關,少了很多。

UA的國際線hub還是以EWR, IAH為主,SFO跟LAX相比之下很不成氣候。



接著很快就問要什麼飲料,我登機時選了熱茶,為了要好睡,所以這次選紅酒,阿姨很貼西的還附上熱的堅果,連堅果盤都是熱的喔,這真的讓我喜出望外。


接著主菜有兩種選擇,牛肉或是Fettuccine寬義大利麵,我因為一整天只吃了拉麵所以非常的餓,就點了牛肉,端上來沒想到是牛排,真的太棒了,而且麵包是熱的喔,比達美越洋線的塑膠袋冷麵包好太多了!(再一次數落達美)


很吃驚這種再加熱牛肉不老,是我喜歡的5分熟!


主餐收走後又另我吃驚的是還有甜點,總共有大概7種口味的冰淇淋,我只聽的懂chocolate,就選了Chocolate,甜點這個選項是我搭DL前艙從沒遇過的,所以也是給UA大加分!


不像經濟艙的DirectTV都要付費,前艙的電影隨你選,但我48小時沒睡實在太累,就隨便拍一下,美國搭飛機大多數的人都會自備beats或是iphone的耳機,很少人用航空公司發的,不過還是照一下。

廁所也就是這樣,美國國內線基本上就不要太強求,準時到目的地就很令人感謝了。

總結這此的服務,是臨時rebook還能升等,且餐點令人意外的好吃,隨然可能只能算跟新航在亞洲線的經濟艙餐點差不多,不過在美國國內線來說實在是不的了的服務了,UA真的抓住我要變心的心!

熱門文章